搭火車到一半...他「突趴第5車廂」前後瘋狂抖動!乘客嚇壞尖叫

▲▼列車,車站,火車,高鐵   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阿傑被依法判拘役15日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嘉義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傑」(化名)日前搭火車時,竟然在車廂內脫下褲子,並當著眾人面前做出猥褻動作,誇張的行徑讓在場乘客都嚇壞了,趕忙通報並報警處理。對此,嘉義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他拘役15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阿傑日前搭火車要前往台南,但他卻基於意圖供人觀覽、公然猥褻之犯意,在該車的第五車廂內,突然將褲子脫下,並趴到列車椅子上,不斷做出擺動臀部之動作,甚至不顧自己周遭還有其他人,公然的打起手槍,以此方式供不特定人觀覽,而為猥褻行為。

對此,阿傑被逮之後坦承犯行,且有在場乘客、現場照片可以佐證,因此法官認定其犯嫌堪以認定,而法官認為,阿傑為滿足私慾,不顧他人之感受,竟在車廂內,公然為猥褻之行為,此舉已經妨害社會善良風俗,所為實屬不該,考量其犯後坦承犯行,審酌其經濟狀況、智識程度之後,依犯公然猥褻罪,判處他拘役15日,如易科罰金,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南妹醉倒客廳…遭閨蜜男友硬上!崩潰哭訴竟被回:沒聽到妳呼救

跟女友矇眼性愛…激戰過程全拍!他完事秒上傳2mins影片:歡迎指教

影/台南吃羊肉爐...他反應:肉片沒送來!店員下秒竟直接「撈鍋檢查」

 ►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