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捷運合併一間公司? 柯文哲:以前跟林全見面就討論過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安會報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安會報。(圖/記者袁茵攝,下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、新北市不斷為環狀線經營權爭論不休,新北市議員李坤城22日提議,應打掉重練成立「雙北捷運公司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這個他以前跟前行政院長林全第一次見面時,就有討論這個問題。

新北市議會22日進行總質詢,李坤城提議,台北市常有本位主義,認為自己股份多,所以由台北市經營,且新北就算買北捷公司席次也比不過台北市,提議將台北、新北的捷運公司打掉重練,變成「雙北捷運公司」一同管理。

柯文哲22日下午出席公安會報,被問到是否同意雙北捷運合併一間公司,他表示,「我跟你講,以前我跟林全第一次會面就討論這問題,這不只要請捷運公司,還有捷運工程局這才是問題。」

關於台北市和新北市合作,將在2025年辦世壯運,雙方是否合作的愉快?柯文哲僅回應「很好啊!」

另外,關於中正橋有一名女子落水遭沖走,後續是否要跟家屬協商賠償?柯文哲說,「哎呀,這要處理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一通電話流感疫苗施打急轉彎 蘇貞昌:密切聯繫陳其邁、鄭文燦
遭蘇貞昌點名因示範打疫苗導致「爆桌」 陳時中笑稱不會委屈
國民黨:疫苗亂象掀民怨 蘇貞昌只想靠道歉了事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50至64歲民眾排隊「搶打疫苗」 游淑慧酸:大家聽神的話
公費流感疫苗之亂 柯文哲「以前都是分批打」:緩打問題會少一點
公費流感疫苗「衛福部沒把分配秩序弄好」 蘇貞昌道歉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安會報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