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文忠請幼兒園家長放心 營養午餐「菜單都公開資訊透明」

▲▼教育部長潘文忠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教育部長潘文忠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(21日)審查「學校衛生法修正草案」共19案,教育部長潘文忠會前針對幼兒園用美豬問題表示,教育部在8月28日就提出公文各所學校一律採用國產肉品,9月中旬和幼教團體共同會商有共識,幼兒園比照國中小方式用國產肉品食品,且資訊透明,請家長放心。

潘文忠說,將以幼兒園提供的食品設計內容參考資料加以落實,用餐上能達成,請家長放心。但現場執行是否沒問題?他表示,菜單都公開讓家長了解,資訊透明可普遍了解,幼教團體會商後,也採用提供的使用手冊內容,加以修訂更明確,並給幼兒園用膳參考,強調確實能達成一率使用國產肉品要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人還看了...

台商子女學校大陸考場若設不成 潘文忠:不排除回到國內備案
普悠瑪事故滿2周年!洪孟楷領運安會全體同仁「默哀1分鐘」
「南方澳斷橋」滿一年!運安會承諾:11月底公開調查報告
立委籲「家屬說明會」納SOP!運安會拒絕:周日常加班情何以堪?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