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機一早又來!空軍廣播驅離 對方回應例行性活動「不要干擾我」

▲▼中共運8反潛機,示意圖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中共運8反潛機,示意圖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共機又擾台!20日上午兩度入侵西南空域,空軍例行性兩度廣播驅離,沒想到共軍罕見回應驅離內容,表示這是「例行性活動」,這也是共軍本月以來第二次回應我軍。

根據廣播、軌跡紀錄, 共機在20日上午10時20分入侵我西南空域,高度7000公尺,空軍照例在空警戒、廣播驅離,「中華民國空軍廣播,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7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!你已進入我ADIZ,影響我飛航安全,立即迴轉脫離!」上午11時1分又再次擾台,高度同樣是7000公尺,國軍再度廣播驅離。

「台灣西南空域」粉絲專頁稱,沒想到共機立刻回應:「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,正在進行例行性活動,請不要干擾我行動。」並統計這已是本月第二次回應我空軍。不過,國防部截至目前尚未證實訊息。

根據軍方近期公布共機擾台的資料,10月1日運8反潛機1架次;10月3日運8反潛機1架次;10月4日運8反潛機1架次;10月6日運8反潛機1架次;10月7日空警500機1架次;10月8日運8反潛機1架次;10月9日運8反潛機1架次、運9反潛機1架次;10月10日運8反潛機1架次,10月11日運8反潛機1架次;10月15日運8反潛機1架次;10月16日運8反潛機1架次;10月17日運8反潛機1架次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嚴德發:共機今年49架次跨越海峽中線 創30年以來最高紀錄
共機擾台國軍2972架次攔截 空軍已耗費成本255億元
中共軍艦今年擾台達1029艘次 海軍耗費57億維保台海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共機擾台嗆「例行訓練不要干擾」 嚴德發呼籲中共當局節制
嚴德發:教召訓量12萬增至26萬人 預計2022年達成目標
成立「防衛動員署」整備後備軍力 嚴德發:後備旅由7擴增至12個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