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拍到3公尺鱷魚出現游泳男身後 鏡頭前瞬間被拖下水慘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(Tamaulipas)近來發生一起駭人事件,一名男子在坦皮科市(Tampico)當地潟湖游泳時,被附近民眾拍到一條3公尺長鱷魚緩緩靠近他,接著突然被拉下水中的驚險畫面,雖然有民眾想要幫忙,仍然被咬斷手臂並且身亡。

事件17日發生在坦皮科市的Laguna del Carpintero,從影片中可看到,男子在潟湖游泳時,一條鱷魚突然出現並且朝他身後游去,然而他完全沒有發現,等到注意時已經被鱷魚咬住,很快整個人便消失在水中,現場民眾發現慘案後嚇得驚聲尖叫。

警方表示,受害者為一名50至60歲的中年男子,他忽視警告標語擅自下水游泳,導致頸部、手臂和胸口多處受傷,獲救後被搜救人員宣布已經死亡,目前尚無法確定他的身分,很有可能是街友。由於當地有許多鱷魚,當局呼籲民眾不要忽視警告標語,隨意下水。

▼附近民眾拍到鱷魚攻擊男子畫面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鱷魚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