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嘴巴痛多年!診斷大翻轉 罹癌照X光連拔11顆牙

▲▼ 柯瓦絲姬 Nicole Kowalski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colescrookedsmile)

▲ 柯瓦絲姬Nicole Kowalski 手術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colescrookedsmile)

實習記者李芸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28歲的學生柯瓦絲姬(Nicole Kowalski)牙痛了多年,甚至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張開嘴巴,屢次求診,牙醫都表示,她的嘴巴沒有問題。直到女孩整臉疼痛,無法出力和睡覺,醫生才驚覺事態嚴重,把她轉去大醫院,照了X光才發現上顎有顆致癌性的腫瘤。

醫院醫生表示,柯瓦絲姬必須立即處理,而在處理同時也發現她得到罕見的唾液腺管道癌(Salivary Gland Cancer),療程中柯瓦絲姬被拔除11顆牙齒。拔完牙的這幾年柯瓦絲姬壓力非常大表示,她自己不敢照鏡子也不敢拍照,而在一起10年的前夫也因為這個病而離她而去。

她表示,家族裡的長輩都有遺傳性癌症,但當時得知自己在這個年紀也得到時她覺得非常的恐懼,好幾度想放棄。如今柯瓦絲姬重返校園順利獲得畢業證書,也找到了真愛,她再度重拾勇氣面對自己。

▼ 柯瓦絲姬Nicole Kowalski 手術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colescrookedsmile)

▲▼ 柯瓦絲姬 Nicole Kowalski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colescrookedsmil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