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收箱聽到悲慘貓叫聲 好心男開門傻眼...網爆笑:快收編!

回收箱聽到悲慘貓叫聲 好心男開門傻眼...網爆笑:快收編!(圖/翻攝自twitter/Alan McElligott)

▲男以為有小貓受困,沒想到是玩具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lan McElligott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男子艾倫(Alan McElligott)近來把衣服放進回收箱時,突然聽到裡面傳出貓咪悲慘叫聲,擔心可能有貓受困在裡面,他立即打電話報警希望能救出小貓,眾人花了90分鐘好不容易把門撬開,眼前的景象卻讓他大傻眼。

在倫敦漢普頓大學(Hampton University)擔任教授的艾倫,4日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段故事,當時他聽到回收箱裡面傳來貓叫聲立即報警,警方來到現場後也認為裡面有小貓受困,又找消防隊員幫忙,沒想到打開門後發現小貓其實是玩具。

艾倫笑稱,「小貓變成了玩具,是用電池供電的那種,叫聲真的是太有說服力了」,烏龍的結果讓他哭笑不得,貼文也在網路上獲得4,000多讚、900多個分享,上百網友留言,「要是我也會做一樣的決定,有人真的可能會把真貓丟進去」、「你的心腸很好,是在做對的事情」,還有人笑稱,「結果你有沒有收養那隻貓?」、「那隻貓我女兒想收編」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