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萬跑車陷沙灘!豬隊友急救援 「拉一下」保險桿噴飛

▲▼澳洲斯托克頓海灘(Stockton Beach)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只有四輪驅動的車輛才能進入斯托克頓海灘,這輛百萬名車如何進入沙灘仍是個謎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一名司機打算在沙灘上駕駛他價值20萬美金(約新台幣500萬元)的瑪莎拉蒂Ghibli跑車,但輪子卻被陷入沙裡動不了。一輛四輪驅動吉普車前來協助,企圖用繩索將瑪莎拉蒂綁在車身後拉走。豈料,由於輪子被卡住,車子一動也不動,反而將保險桿給拉飛了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導遊博伊科斯(Ian Boicos)9月30日在澳洲斯托克頓海灘(Stockton Beach)上拍到了這有趣的一幕。一名瑪莎拉蒂司機試圖在沙灘上駕駛跑車,卻沒想到車輪陷入沙裡動彈不得。

這時,一輛四輪驅動的吉普車前來救援,利用繩索企圖將這輛義大利跑車拖走。沒想到瑪莎拉蒂車輪實在陷得太深,導致車子卡在原地進退兩難。開在前方的吉普似乎並沒有發現狀況,直接快速開走。被繩索拉著的瑪莎拉蒂前保險桿承受不了如此用力地拉扯,當場「噴出」,隨著吉普「飛」了一小段距離。

斯托克頓海灘附近就是沃里米保護地(Worimi Conservation Land),只有四輪驅動的車輛才能從沃里米進入斯托克頓海灘和附近的沙丘,而且司機需要事先獲得許可證才能入內。目前《每日郵報》尚不清楚這輛價值百萬的瑪莎拉蒂最初是如何來到沙灘的。

►網路超好評!穩定膚況神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