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法式小館被嫌「貴又不好吃」 老闆夫妻竟怒鎖店門嗆:麥造

▲▼ 用餐,吃飯,聚餐,餐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陳姓女子抱怨餐廳料理不好吃,竟遭老闆夫妻反鎖大門不讓離開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1名陳姓女子去年底到1間法式小館用餐,離開沒5分鐘就上網給店家負評,還打電話回店裡抱怨「不好吃」,今年初,陳女和母親又到店裡追討上次用餐收據,小館老闆夫妻氣得反鎖店門,在店內和陳女發生肢體衝突,雙方互告傷害等罪,台北地檢署6日依妨害自由起訴蔡姓老闆夫妻,陳女因正當防衛弄傷老闆娘部分不起訴。

這間法式小館位於台北市公館商圈附近,主打搭配法式傳統鹹派、甜點的下午茶套餐,在網路上頗受好評,陳姓女子在2019年12月27日下午,前往用餐時,為了不想吃沙拉,但店家表示無法接受分開點餐,雙方有些不愉快,陳女用餐後離開,就上網留言批評店家「又貴又不好吃」,還打電話回店裡抱怨。

2020年1月9日晚間,陳女再和母親到店裡,希望拿到上次用餐的收據,蔡姓老闆夫妻發現是上次負評抱怨的陳女,就把店門反鎖,不讓陳女和母親離開,雙方直接在店內發生拉扯,後來陳女和母親掙脫逃離,店員還一路尾隨,跟著她們直到上計程車。

事後雙方告上法庭,小館老闆控告陳女負評涉嫌妨害名譽,老闆娘檢具醫院證明指控陳女在拉扯間導致她的手臂挫傷;陳女和母親則反控店家鎖門不讓走,涉嫌妨害自由。

檢察官勘驗店內監視器、陳女po網內容等事證後認為,陳女把抒發個人消費感受,不能算妨害店家名譽,衝突當下為了掙脫而不慎弄傷老闆娘,則是出於正當防衛,因此陳女被控部分全部不起訴,至於老闆娘夫妻把店門反鎖,不讓客人離開,則已經觸犯妨害自由強制罪嫌,因此依法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無照騎車飆80公里「單手調整安全帽」 北市婦遭撞飛慘死

星級飯店恐怖房客!強拉女房務秀恥度...被逮亮證件「神功護體」

李全教控合夥人詐欺近千萬 神去村投資糾紛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