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國政壇大亂...川普競選團隊總幹事「確診新冠肺炎」!

▲▼川普陣營競選總幹事史蒂芬也驚傳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陣營競選總幹事史蒂芬也驚傳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消息震驚國際,不料其競選團隊總幹事史蒂芬(Bill Stepien)也驚傳確診。

根據《國會山莊報》(The Hill),現年42歲的史蒂芬在當地時間2日得知確診結果時,已出現輕度症狀,將在家中處理公務,而其篩檢結果也獲得美國高級官員證實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史蒂芬當地時間9月29日陪同川普參與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時,與川普的貼身女顧問希克斯(Hope Hicks)的座位隔得相當接近,此前甚至與前白宮顧問康威(Kellyanne Conway)一同參加辯論前的準備會議;不料之後希克斯宣告確診,康威也於2日宣布篩檢結果為陽性。

報導指出,川普與其夫人宣告確診後,迄今為止有7名出身自共和黨的政治人物與心腹、親友跟著確診。

據悉,史蒂芬原本為川普競選團隊的副總幹事,7月15日被提拔為總幹事,身經百戰的他輔選經驗非常豐富,曾於2004年輔佐小布希(George Walker Bush)尋求連任總統,2008年擔任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(John McCain)競選團隊全國總監,2016年8月首次加入川普的總統競選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