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委問美國疫情嚴重是「氣質不好」? 陳時中:他們確實差一點

▲▼ 徐志榮 陳玉珍 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徐志榮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出席武防疫獎章頒獎典禮,在致詞時表示台灣人之所能抗疫成功,是因為「氣質很好」。對此,藍委徐志榮今(28)日在立法院衛環會質疑,美國人疫情這麼嚴重,「是因為他們氣質不好?」對此,陳時中笑答,「他們氣質也不錯,但是比我們差一點。」

陳時中昨在致詞時表示,防疫是跟看不見的敵人打仗,科學證據有限,只能盡力去對抗疫情,持續以謙卑、戒慎恐懼態度因應可能變化。他也提到,目前疫苗雖然是一個問題,但他對專家團隊有信心,加上台灣人氣質很好,相信大家共同努力,一定可以打敗病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立院開議衛環陳時中列席備詢 蔣萬安質詢陳時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院開議衛環陳時中列席備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立法院衛環會第二會期今開議,許多立委都針對陳時中「氣質說」進行消遣。

藍委陳玉珍一上台就詢問陳時中,「是否有說過氣質好可以打敗病毒。」見陳時中承認,陳玉珍便諷刺道,既然部長說氣質這麼厲害,「那可以得諾貝爾生醫獎了」。對此,陳時中尬笑回應,所謂台灣人的氣質是指靠全民共同努力,感謝陳玉珍注意到相關訊息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國軍禁瘦肉精蔣萬安「四問」為什麼 陳時中承諾提供專家會議紀錄
10月「安心國旅補助」有變數 林佳龍:今明2天政院宣布最終決定
新冠疫苗拼6成覆蓋率 陳時中押期限:明年第三季讓1400萬人打
史上最塞中秋!林佳龍有信心「國5不再連塞32hrs」 懇求國人協助
北市長前哨戰!立院衛環會對上蔣萬安 陳時中:僅單純「政策討論」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