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團杯葛國會 陳柏惟:中國巨嬰黨不上班滾遠一點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總質詢,國民黨團為抗議美豬進口霸佔發言台,同時把道具豬再搬到現場,高喊「美豬進來,總統下台」、「先道歉,再報告」。對此,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怒批,「中國巨嬰黨不上班可以滾遠一點」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霸占發言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、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國民黨團霸佔發言台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國民黨團杯葛國會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國會休息時間,陳柏惟在臉書以「中國巨嬰黨自己不想上課,把教室鎖起來」為題表示,「上次考監質詢與拜訪就被中國巨嬰黨『媽媽十元』廢掉,跟你講台灣的國際關係要小心前進,你下面的巨嬰們又拍自慰影片去海峽論壇『與螂同行』」

▲▼國民黨團霸佔發言台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國民黨團霸佔發言台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陳柏惟指出,現在連輪到別的政黨質詢,中國巨嬰又跑到官員備詢台要「爸爸惜惜」癱瘓國會,中國巨嬰黨不上班可以滾遠一點,不要把別人的質詢權變不見好嗎?你們也差不多就好,台灣民眾選你們出來罷課翹班上政論刷存在感的逆。

▼國民黨杯葛國會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▼國民黨團霸佔發言台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▼國民黨團將道具豬搬到立法院議場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▼國民黨團霸佔發言台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馬英九酸爆「時空背景不同」:如今美豬62%無瘦肉精 台灣偏挑萊豬
阿嬤買「豬睪丸」讓孫變聰明 游淑慧批陳時中:教壞囝仔大小
陳時中稱吃豬睪丸體力很讚  柯文哲憋笑:他唸哪個醫學院?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羅智強嗆陳時中「第一幹話王」 下次找「潑辣阿嬤」站台
開放美豬換不到經貿交流? 侯友宜:健康無價 無法以任何形式交換
酸蘇貞昌美豬報告「五大笑點」 孫大千:睜眼說瞎話、把人民當白痴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