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意外救命!29歲女發現大腦內有2根針 醫:小時候就被插進去

車禍意外救她一命! 29歲女意外發現「2根銀針」插大腦內多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平原晚報)

▲女因為車禍意外發現自己腦內有2根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平原晚報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河南鄭州一名29歲女子因為發生車禍,意外發現腦內被插了2根針,長約5公分、寬度約4.9公厘,被醫生告知時十分意外,因為她從來沒有感覺過任何不適,反而一直覺得自己「很有精神」,讓執業20多年的醫生也驚訝表示,從沒遇過這種狀況。

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朱姓女子去年10月因為車禍,照電腦斷層掃描時意外發現腦內被插了2根針,醫生判斷這2根針應該是幼年時期就被插進去的,然而這麼多年來她卻完全沒有感覺到異狀。主治醫生表示,「成人骨頭是非常硬的,這種細的金屬物是不可能扎進去的」,原因有可能是意外,也有可能是人為。

主治醫生表示,雖然針插進去的部位不是重要功能區,沒有造成神經功能影響,但還是建議以手術方式取出。朱女則表示,小時候由於一直哭鬧,爸媽曾懷疑她頭部好像有被針扎的痕跡,但是沒有特別帶去檢查,「我感覺像是人為的,而且我有懷疑對象」,目前已前往警局報案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