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秋季發表會有驚喜!推特爆料:AirTags將現身

▲▼推特爆料達人認為,本週將登場的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會推出AirTags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推特爆料達人認為,本週將登場的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會推出AirTags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9/16凌晨登場,不過到底會不會發表新iPhone,或者只是推出Apple Watch SE等新品,目前都尚未能定論。但是,稍早推特爆料達人Jon Prosser再度貼文爆料,這次的發表會將會有驚喜出現,那就是傳聞蘋果研發已久的藍牙追蹤器AirTags將會現身。

根據先前的傳聞指出,AirTags的最大功能,就是將其掛在個人物品上,或者是放在老人、小孩的身上,以防弄丟或走失。

且AirTags的操作方式也相當簡單,只要事先將AirTags與iPhone進行配對,用戶就可以在iPhone中的《Find My》App上來找尋目標,甚至如果目標距離用戶一定的距離後,App還會自動發出通知、音效提醒,且這個尋功能甚至可以分享給家人朋友。

根據Jon Prosser的貼文,AirTags推出後,也將會大大地改變未來的蘋果產品,因為所有的產品中都將加入UWB(超寬頻)技術,以利目標位置的精準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