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露「Apple Watch SE」的 4 大重點! 傳只要 6,400 元即可入手

▲Apple Watch。(圖/Apple官網)

▲Apple Watch。(圖/Apple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下周將於 9 月 16 日凌晨一點舉行秋季的第一場發表會,確定較可能出現的是 iPad Air 2020 和 Apple Watch 6,至於其他新品會不會在當天一起推出則不得而知。據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表示,這次還將會推出平價款「Apple Watch SE」。

Jon Prosser 是國外一位預測蘋果產品消息相當準確的人士,他在推特上爆料的最新消息指出,9/16 最有可能出現在蘋果發表會上的 4 個產品分別是,Apple Watch SE、Apple Watch Series 6(或叫 Apple Watch & Apple Watch Pro),以及 iPad Air 4 和 iPad 8。

此外並透露了有關 Apple Watch SE 的 4 大重點,首先搭載的晶片與 Series 6 不同,而是搭載 M9 晶片,再者它並沒有心電圖(ECG)功能,也沒有「永久顯示(Always-on Display)」模式,在外觀上的設計則會近似 Series 4。

Apple Watch SE 主打價格更親民,同樣會有 GPS 和 LTE 版本,尺寸也有 40mm 和 44mm 兩種款式可供選擇;Jon Prosser 還指出,有消息表示它也有可能被稱為「Apple Watch」,而 Series 6 則會被稱「Apple Watch Pro」,暗示蘋果有可能會改變 Apple Watch 的命名方式。

就目前傳聞的可靠消息來看,Apple Watch Series 6 有可能維持差不多的價格,起價在 399 美元(約新台幣13,400元),而平價款 Apple Watch SE 的價格,傳聞會與目前 Series 3 的售價相同,起價新台幣 6,400 元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Apple 秋季 7 大焦點發布順序一次看! iOS 14 搶先 iPhone 12 登場

3 款 Apple 新品搶先 iPhone 12 上市? 最快可望下周上架

蘋果秋季 6 樣新品! 含 iPhone 12 全購齊 果粉恐失血破 8 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