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挨批黨政不分「寄居國會」 黃瀞瑩:都有做清楚分隔

▲▼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自2019年8月成立台灣民眾黨,並且接下黨主席一職後,不斷被質疑黨政不分、公器私用等,2日甚至傳出帶民眾黨黨工「寄居國會」等消息。對此,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2日表示,市府部分,不論是柯文哲出勤或場地使用,都有做清楚分隔,而其他人員若有其他要務,也會以請假方式做區隔。

針對被質疑黨政不分,黃瀞瑩2日下午受訪時回應,這個議題在議會被問過很多次,相信議員都很關心,他們會做好自身的澄清跟處理。報導中每個案例在新聞上都做過相關澄清,黨跟市府這邊,都做了滿清楚分隔,不論市長出勤或場地使用都會做分隔或區別,達到行政中立。

黃瀞瑩表示,市府這邊如果有其他要務,會在出缺勤上面以請假方式做區別,以私人時間做其他事物,市府這邊以公務為主,私人時間怎麼運用是私人事情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► 新版護照亮相 放大「TAIWAN」、ROC圍繞國徽
► 新護照「TAIWAN放大版」規費1300元 明年1月上路、沒過期也能換

相關新聞...
► 新版護照明年1月發行 蘇貞昌帶你一次看「三大更新重點」
► 
新版護照縮小ROC仍保留國徽 時力黨團:無法接受將提修法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