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早餐被咒「去死」!她下秒揭藍字真相糗爆 網曝:買自助餐也被寫小38

▲盒外的字跡有些潦草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盒外有著潦草的字跡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早餐店在黃金時段的客人源源不絕,為了有效區分不同的餐點,許多店家都會在盒子外面勾選名稱,或是簡單做記號。一名網友日前訂了一份早餐,想不到拿到手後,竟發現盒外被老闆寫下「去死」2字;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而後原PO也現身公布真相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發文表示,「為什麼訂個餐要叫我去死?」從早餐的盒外可以發現,店家用藍筆寫下了有些潦草的字,第一眼看過去,就像在詛咒客人「去死」。不過原PO而後也立刻在留言處現身說明,其實她是點了份「玉米起司蛋餅」,因此店家才會寫下「玉起」的簡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回應,「店家的字也太醜,但看得出來是寫玉米啦」、「投訴、投訴」、「玉米起司錯了嗎」、「一堆神人居然看得懂寫的是玉米起司」、「我第一眼看到也是『去死』」、「我怎麼看都是去死」、「吃完好上路了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分享自己以往的經驗,「這就跟排便的意思一樣,排骨便當」、「我的蘑菇鐵板麵(寫『磨鐵』)」、「我昨天買飯結果完蛋(寫『丸蛋』)」、「我只不過是在自助餐點了小碗飯(寫『小38』)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