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館勢力」疑發動網軍引戰!竊帳號連發煙幕彈 警擴大追緝藏鏡人

▲▼館長陳之漢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館長陳之漢的老婆被人嗆聲說是下一個攻擊目標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28日凌晨在成吉思汗林口旗艦店前,遭到劉丞浩連開3槍,險些喪命;不料事發後卻分別有吳姓男子、蔡姓男子在網路上留言,放話要動館長的老婆,留下狠話「館長老婆明天保證被強X灌藥開直播」,不料蔡男30日晚間卻又留言道歉,聲稱已經到林口分局說明,但專案小組追查發現,留言的2男都是假帳號,其中蔡男帳號更被冒用許久,懷疑是「反館勢力」動員網軍引戰,將進一步調閱IP追查。

警方首先鎖定一名吳姓網友,發現他在《東森新聞》的Youtube相關報導下方留言,寫下「之後還有館長老婆,大家等著看,他全家都別想好過」、「沒錯,今天只是館長而已,後面還要弄他老婆,跟他家人,慢慢弄...」等語。

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吳姓男子,發現他對於案情一概不知,且拿出個人手機給警方比對,專案警方發現除了照片跟名字確實是同個帳號之外,他的帳號並無相關貼文,研判是有人盜用他的照片另開臉書帳號。

▼有網友在新聞底下留言要動館長老婆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YT)▲▼有網友在新聞底下留言要動館長老婆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YT)

此外涉及另件恐嚇貼文的蔡姓男子則是在臉書寫下「明天館長老婆會被處理,大家等著看」、「館長老婆明天保證被強X灌藥開直播」,離譜言論一出,鄉民紛紛留言撻伐,「等一下警察就會去他家」、「直接放話要對館長家人動手,氣焰囂張」、「未看先猜被盜帳號,要不然就是開玩笑」。

似乎是發覺事情鬧大,蔡男在網路上留言道歉,寫下「本人蔡XX在此跟館長以及館長老婆道歉,因在網路發言恐嚇,被警方通知前往林口分局做說明。經過思考,在這邊跟社會大眾及館長本人老婆道歉,對不起。我還有學業要完成,也感謝XXXX(大專院校名稱)願意給我一次機會,謝謝教官室的教官幫忙,以上。」

警方循線在中部找到蔡姓網友,他卻喊冤說手機已經被父親保管,且根本沒有前往林口分局,早在數月前就發現自己的臉書照片被盜用另開帳號,當時已經報警提告,不料這次又被有心人士以同帳號留言陷害。專案小組強調,2起留言恐嚇案目前跡證都顯示貼文者另有其人,懷疑恐怕是「反館勢力」動員的網軍,疑似是想趁專案小組偵辦槍擊案時擾亂視聽,引發網路筆戰及混亂風向,將會持續追查幕後犯嫌。

▼屁孩盜用帳號網路放話要動館長老婆。(圖/翻攝PTT)

▼屁孩盜用帳號網路放話要動館長老婆。(圖/翻攝PTT)

▼屁孩盜用帳號網路放話要動館長老婆,事後道歉佯稱已到警局說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▼屁孩盜用帳號網路放話要動館長老婆,事後道歉佯稱已到警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