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中彈後「嗆辣依舊」但1種行為可能會改 躺血泊直播動機曝

▲▼館長疑似中槍。(圖/翻攝飆漢臉書)

▲館長中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時許,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遭到23歲劉姓男子開槍擊傷。針對館長中槍一事, PTT掀起熱烈討論,其中就有網友好奇,館長的心境是否會因此改變,是會從此收斂、低調,並以家庭為重;又或是比之前更加敢言嗆辣?

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,回文「館長中槍,你的心情是」,先前有不少網友留言分享自己得知館長中槍後的心情,而回文的原PO就表示,比起網友各自的感觸,他更想知道經過這件事情以後,館長的心境是否會有所轉變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槍擊案,原PO好奇,館長日後是否會再也不拋頭露面,將原本的性格全都收斂起來,改以幕後為主,把時間都花在妻小身上;又或是館長從此對生命又有了新的體悟,會比以往更敢言,講話更加直白,作風也將更嗆辣?

▲▼館長疑似中槍。(圖/翻攝飆漢臉書)

▲有網友好奇,館長的行事作風是否會因此改變?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應該還是會很嗆,但是賣的東西應該會有所選擇」、「後者,依館長個性,應該比以前更狂」、「都開直播了,你覺得呢」、「一定會更揚聲的啦」、「他一定會開直播」、「那種個性估計應該是作風不改」、「後者吧,他不是被恐嚇就縮的人」,

但也有人認為,「鬼門關走一遭,前者比較可能」、「應該會收斂,台灣瘋子還是很多」、「應該以後穿防彈衣吧」、「館長沒那麼瘋,收斂居多」;另外也有人指出,「應該是維持原樣,畢竟館長有想過會有被開槍的一天」。

▲網友好奇館長作風會不會改變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好奇館長作風會不會改變。(圖/翻攝自PTT)

此外,館長事發當下立刻直播,「不幸我死的話,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...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小孩,拜託大家。」因此就有網友推測,由於館長也擔心自己可能會有不測,因此透過直播的方式來交代遺言,同時讓民眾能即刻知道當下發生了什麼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