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9秒槍擊館長!23歲男正面照曝 擁3項前科自認「上次性騷那個」

記者陳以昇、黃翊婷/新北報導

23歲劉姓男子28日凌晨2時許埋伏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,近距離槍擊館長陳之漢;他事後自行前往林口分局投案,坦承自己就是日前騷擾館長的男子。目前劉男正在接受偵訊,稍早他戴著口罩,低頭不發一語,在警方的護送下快步離去。

槍擊館長的劉姓男子正面照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劉男在警方護送下走出警局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據了解,有3項前科的劉男因為不滿當時去林口場館時,館長的態度不佳,因此決定開槍;28日深夜他看到館長的座車停在門口,於是躲在遠處埋伏等待,等到館長走出來,再快步跑到門口,近距離在19秒內連開3槍。

▲▼館長陳之漢在林口遭槍擊,嫌犯逃跑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▼▲劉男犯案之後攜槍奔逃的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▲▼館長陳之漢在林口遭槍擊,嫌犯逃跑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館長中彈之後忍痛開直播向網友說明狀況,並表示萬一救不回來,希望大家可以傳承他的精神,好好照顧他的妻兒及媽媽。由於目前館長仍在林口長庚醫院接受手術治療,詳細的傷勢仍不清楚,不過,在手術之前醫療團隊曾向家屬說明,館長身上有多處彈孔,右手臂明顯有一槍是穿透傷,子彈穿過手臂後再擊中右大腿,造成右大腿粉碎性骨折,彈頭還卡在腿內,另外第三處傷勢為右小腿一槍,彈頭則卡在右腳踝。

而劉男在犯案之後,攜槍奔逃一陣子,最後自行前往林口分局投案,現階段正在接受警方偵訊。據傳,他投案時身上還帶有濃濃的酒味,加上槍枝來源不明,全案仍有許多細節需要警方進一步釐清,訊後則將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。

▼事發現場地上血跡斑斑,警方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。

▲▼館長陳之漢在林口遭槍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▼館長受傷後忍痛開設直播向網友說明狀況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快訊/館長「林口中3槍」!倒臥血泊直撥:照顧我的妻兒

相關新聞

►快訊/槍擊館長兇手「上次性騷那個」!借酒壯膽埋伏19秒轟3槍 貫穿右腿粉碎性骨折

►快訊/19秒攜槍狂奔「影片曝光」…館長中彈 23歲口罩男帶槍投案

►快訊/館長林口中3槍!倒血泊直播留「2願望」:若我死了請幫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