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eria 5 II渲染圖現身 可能於9/17正式亮相

▲▼Sony Mobile釋出線上新機發表會邀請函。(圖/Sony Mobile提供)

▲Sony Mobile釋出線上新機發表會邀請函。(圖/Sony Mobile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Sony Mobile近日被推特爆料達人@evleaks貼出Xperia 5 II的渲染圖,其外觀看起來就像是縮小版的Xperia 1 II;且與Xperia 1 II一樣,Xperia 5 II鏡頭也將會採用ZEISS T鏡片鍍膜。值得注意的是,Sony Mobile稍早也釋出了全球新機線上發表會的邀請函,並指出將於台灣時間9/17下午3點發表新機,沒有意外的話,當天將發表的新機應該就是Xperia 5 II。

根據先前的傳聞指出,Xperia 5 II機身設計也將延續21:9的比例,並將搭載FHD+ OLED螢幕;而在鏡頭配置方面,Xperia 5 II將會搭載三顆主鏡頭,不過可能將會拿掉3D ToF感測器。

至於在其它硬體規格方面,Xperia 5 II將會搭載3.5mm耳機孔,並會採用高通S865處理器。

▼Xperia 5 II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Xperia 5 II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