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道1號溪州路段貨車起火 駕駛跳車躲過一劫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驚悚!彰化縣溪州鄉國道1號南下225.5K處24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燒車意外,熊熊黑煙不斷的從外側車道冒出,真的很嚇人,所幸駕駛人發現車頭起火後,趕緊跳車報警,整輛車隨即就被大火淹沒,燒成骨架,目前正在拖吊中,國道警呼籲用路人改道通行。

▲國道彰化溪州路段火燒車。(圖/國道第3公路警察大隊提供)

▲國道彰化溪州路段火燒車。(圖/國道第3公路警察大隊提供)

第三公路警察大隊組長張弘杰指出,許男駕駛載運包覆家具用泡棉大貨車,疑似因為車輛滲漏柴油,車輛起火燃燒停於外側路肩,14時16分消防隊抵達現場灌救後車頭全燬,燒得只剩骨架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張弘杰表示,14時22分員林分隊355、365號巡邏車及工務段、第三公路警察大隊緩撞車抵達現場處理及後方警戒,封閉外側車道灌救及清理造成車流回堵約2公里,火勢於14時30分撲滅,現場於15時33分清掃完畢恢復通車及車流紓解中,無人員傷亡,起火原因尚由消防隊鑑定中。

1分鐘完成天使韓妝!買氣墊粉餅送唇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