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中元廣告藏洋蔥!紅衣姐4字定義「幸福」 動人對話暖哭網:求姐的IG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全聯中元節所發出的廣告總腦洞大開,吸引不少人關注。今年其中一則「Sandy與紅衣女子的世紀對談」廣告中,彷彿看破紅塵的紅衣女子與少女Sandy跨時空對談,面對Sandy的頻頻發問,紅衣女子雖冷靜的回覆,但卻深深觸動人心,讓民眾在看廣告的同時,也能了解什麼事情在人世間才是最重要的。

在全聯中元節廣告「Sandy與紅衣女子的世紀對談」中,一共有青春、喜歡、幸福、社群網路4大主題。影片中穿著無袖洋裝的少女Sandy與紅衣女子在普渡的供桌旁聊天,Sandy先是問對方「叫姐會不會不禮貌?」紅衣女子則是回應,「叫什麼沒差,反正我都已經幾百歲了」,自從開始保養的那天,就再也沒老過。

▲全聯中元節廣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X Channel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紅衣女子新定義「喜歡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X Channel)

▲全聯中元節廣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X Channel)

而後,為情所困的Sandy開始喃喃自語,「好想知道,他喜不喜歡我?」紅衣女子聽聞後回應,「重要嗎?重要的是,妳喜不喜歡妳自己。」Sandy也緊接著反問,「那姐妳喜歡妳自己嗎?」都還沒等到對方回答,Sandy就立刻表達自己的想法,「沒關係,姐!我喜歡妳啊。」

影片場景接著轉換到Sandy正在吃冰的畫面,她邊吃邊說,「夏天吃冰真的好幸福喔!真正的幸福,應該是可以有一個對的人,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可以陪在妳身邊。」紅衣女子被Sandy詢問了自己的想法後,重新定義了幸福,「好好活著,就是幸福。」

▲全聯中元節廣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X Channel)

▲紅衣女子對於幸福的解讀,猶如早已看破世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X Channel)

廣告最後也融入了比較現代化的元素,Sandy教紅衣女子如何使用社群軟體IG,並細心講解,而後更點出現代人的通病,「跟人聊天,滑手機不禮貌喔。」雙方相談甚歡,緊貼著「很高興認識你」的主軸,相當動人。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回應,「喜歡幸福那一篇,很溫暖很感人」、「不確定設定是紅衣自殺往生女,才傳達喜歡自己、好好活著,珍惜生命可貴」、「系列廣告真的有創意」、「第二則(喜歡)淡淡的哀傷卻又好溫馨」、「求姐的IG」、「好感人」、「跟人聊天滑手機不禮貌喔…哈哈哈哈太有創意了」、「全聯的廣告也太有質感了吧」、「『好好活著,就是幸福』,其實我們都是幸福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