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開打倒數15天傳疫情! 日本好手錦織圭佛州確診

▲▼日本男網好手錦織圭(Kei Nishikori)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Kei Nishikori」)

▲錦織圭(Kei Nishikori)去年接受手肘手術,今天賽前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Kei Nishikori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距離8月31日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市開打剩下不到16天,日本男網好手錦織圭(Kei Nishikori)在佛州期間檢測的結果出爐,卻驗出2019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陽性。他表示病徵不明顯,但仍會做好隔離措施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曾經排名全球第4、目前全球第31的錦織圭,最近一直待在佛州布雷登頓(Bradenton)的IMG學院。美東時間16日發出的官方聲明中,30歲的錦織圭回應,「嗨大家好,我今天帶來了壞消息。今天早上在佛羅里達,我去驗了2019新型冠狀病毒,結果是陽性。我必須退出這次的辛辛那提大師賽。」

錦織圭表示,團隊原本計畫於當地時間周一(17日)飛往紐約,但如今只能繼續待在佛州,他和整體團隊將於一周後再度進行檢測,屆時會再向各界更新消息,「我感覺很好,沒有什麼症狀,但為了每個人的健康安全,還是一定會徹底做好隔離措施。」

事實上,錦織圭從去年10月進行手肘開刀後,到現在還沒完整參與過賽事,不過若在下周五前康復的話,將有機會重新在2020年站穩腳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