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煙中埋「巨大火球」!貝魯特爆炸最新畫面曝光 灰土散去…只剩絕望廢墟

▲▼黎巴嫩貝魯特當地時間4日傍晚發生大爆炸。(圖/路透)

▲黎巴嫩貝魯特當地時間4日傍晚發生大爆炸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湯子暘/綜合報導 

黎巴嫩爆炸案震驚世界,造成154人死亡,逾5000受傷。一段最新的爆炸發生現場的影片顯示,爆炸發生前的那一刻,煙霧中閃爍無數次類似煙火狀的火花,幾秒後即驚天一爆將數座建築物夷為平地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段影片提供了迄今為止最清楚的爆炸畫面,且距現場僅800公尺。原PO聶梅特(Agoston Nemeth)是一名42歲的治療師,當天下午正開始一個療程,聽到一聲爆炸的巨響後就到13樓天台查看,並將手機留在欄杆上錄下港口冒出濃煙的場景就要回去繼續療程,卻意外拍到爆炸的一刻,手機也隨即被震飛在地。

他描述爆炸當時發生的過程,「我發現它(濃煙)越來越大,冒出巨大火光,突然間出現『轟隆』的一聲,我不知道我在的大樓是不是會因此倒塌。我不確定我當時是自已跳起來,還是被震波震飛,只知道我後來倒在地上。我注意到玻璃碎裂、人們驚惶尖叫,我看了看四周,看到頭頂上的橘色巨大煙霧。」

聶梅特在爆炸發生後立即逃離大樓,所幸只有肩上有一點瘀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