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看護開車突自撞!「失能狼男」坦承下藥:想要偷摸她

▲看護,幫助人,做善事,照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這名失能患者竟對女看護下藥,造成對方車禍受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大阪府貝塚市一名長年臥病在床的失能男子7月與8月分別對女看護與女性友人下藥,在水與酒類飲料中摻入安眠藥,導致被害女性急性藥物中毒,其中,女看護更是因為遭到下藥,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意識不清,撞上路邊住宅的牆壁受傷。男子被逮後坦承犯行,警方已將該案函送檢方偵辦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現年33歲的嫌犯川崎優樹5年前因意外導致失能,生活無法自理,長年臥病在床,需要依靠看護人員協助居家照護,因此聘請了一名20多歲的女性看護協助打理生活。然而根據大阪府警署搜查一課調查,這名男子在7月曾經以「這是對身體好的東西」,說服女看護喝下一杯摻有安眠藥的飲料,好讓他對女看護「伸出狼爪」。

▲深圳日前有一名女子差點被下藥 。(示意圖/PEXELS)

▲據悉,男子是拿自己的安眠藥替另外兩名女子下藥。(示意圖/PEXELS)

怎知該名女看護工作結束要開車返家時,因為喝下被摻入安眠藥的飲料,導致精神不濟,意識微弱,最後更是自撞路邊的牆面,造成胸部等多處輕傷。女看護送院檢查後,院方意外發現她有急性藥物中毒的症狀,整起案件才因此曝了光。

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,除了這名女看護外,嫌犯在8月也利用相同手法,對另一名20多歲的女性友人下藥。據悉,男子手上的安眠藥是主治醫師開給他的處方藥,誰都沒想到,他竟會利用自己的藥物對他人下手。警方目前已經依準強制猥褻罪將川崎優樹函送檢方偵辦。據悉,川崎優樹被逮時坦承犯行並稱犯案動機是「因為想要摸她們的身體」。

►淡斑、保濕、勻亮肌膚 夏日美肌必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