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補刀李眉蓁「不會寫論文」惹議 葉元之:本想幫忙講話「會親自道歉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風波,結果同黨籍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卻於日前稱,李眉蓁「根本不會寫論文」,引發網友質疑黨內互打。對此,葉元之29日澄清,李眉蓁看不看得懂論文,他沒有確定答案,但他會跟李眉蓁道歉,因為本意是想幫忙講話。

▲▼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王淺秋 鄭照新 葉元之 何庭歡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葉元之。(資料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葉元之29日於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表示,李眉蓁看不看得懂論文,其實沒有確定的答案,那天會這樣講,是想說論文不管看不看得懂,或是不是她寫的,都已經不重要了,反正已經被拿出來比較了,所以大家再去討論這個沒有意義。

葉元之說,關鍵是李眉蓁已經道歉了,所以要繼續往前走,提出好的市政政策、吸引大家的認同。且如果所有政治人物從政必要條件就是論文不能抄襲的話,那是不是同一個標準,以後大家去登記參選的時候,是不是把論文一起交出來,沒交論文就不能夠登記?然後直接由教育部來查,這樣才公平,「不要一直針對李眉蓁!」直接由政府來做,就像中選會會去查人家財產,這樣才公平。

另外,葉元之也提到,8月國民黨全黨力挺李眉蓁是沒問題的,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會南下,而他自己也會下去並跟李眉蓁道歉,表達自己造成了對方的困擾,其實本意是想幫忙講話。

關於葉元之日前的言論,是他在27日播出的政論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表示,李眉蓁在記者會中沒有表達完整,不會講話,而且寫論文要有邏輯啊!要有研究動機、目的,探討別人研究的東西,還有研究方法,最後去分析資料,得到自己的東西跟結論。

葉元之強調,「自己要做研究才是重點,她根本不會寫論文,她可能也沒看過自己的論文,應該也看不太懂,因為不是她寫的。」現場來賓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聽到後笑稱,「你這個比沒看過還要狠,你知道嗎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論文抄襲風波!李眉蓁爆哭道歉:放棄中山大碩士學位
李眉蓁放棄中山碩士學位 江啟臣「我無法接受學術抄襲」:支持她勇敢面對錯誤
李眉蓁落淚盼止血!講到「放棄學位」哽咽 401字聲明+2度鞠躬道歉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李眉蓁淚崩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吳益政:承認錯誤需要勇氣
李眉蓁主動放棄學位 柯文哲:無法單方面拋棄、所有紛擾要回歸制度本身
趙天麟:李眉蓁「別小看高雄人」…得承擔論文風波後座力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