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南宮土地公顯靈「頭獎落竹山」 主委曝早有預感!信眾帶三倍券過爐

南投竹山紫南宮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南投竹山鎮指南宮土地公顯靈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唐詠絮/南投報導

南投竹山鎮開出頭獎的彩券行「大運發商行」距離紫南宮只有5、60公尺左右,紫南宮主委莊秋安28日接受電訪時高興的說,「我就有預感土地公顯靈,頭獎一定落在竹山鎮」,很多信眾一得知,趕緊帶著振興券跟現金到土地公前過爐,祈求好運降臨。

莊秋安說,從上週開始,就有靈感,指南宮土地公一定會保佑信眾開出頭獎,沒想到真的在旁邊的彩券行開出,一大早彩券行業者就帶著四果前來拜拜,感謝土地公降好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紫南宮彩券行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位於竹山鎮的大運發商行過去曾開出3次今彩539頭獎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莊秋安說,自從政府發放振興現金券以來,指南宮便湧入眾多的信眾,大都是拿著振興券去過爐,然後去買彩券,當然也有拿現金的,但都是去還願比較多。他同時也強調,買彩券要中獎還需要有偏財運,因此他也建議不妨先許願,做善事中獎機率來的更高。

莊秋安也說,有信眾還匿名添3萬或10萬元油香錢,當時指南宮內的人員都在猜這應該是中獎來還願的,甚至還收過最大一筆將近300萬元,但不論如何,心誠則靈,存好願做好事,好運一定會來的。

厚敷睡一覺就變美 驚人修復力縮時保養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