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泳池壓男童入水」家長怒PO網 曝警官對話:可以給你200塊醫藥費

記者郭世賢、徐愷昕/桃園報導

中壢某游泳池25日下午發生一起戲水糾紛,新北瑞芳分局一名兩線三星陳姓警官遭控欺負孩童,將男童的頭往水裡壓,引發網友撻伐。眼看事情越演越烈,男童家長27日發文再痛訴,當日筆錄結束後,陳姓警官竟在警局外表示「要不要和解?不然互相提告對大家沒好處啦,還說「我可以給你200塊醫藥費」,讓她相當心寒,

回顧案情,事發於25日傍晚5時40分許,陳姓警官在中壢某游泳池內與男童發生戲水糾紛,沒想到男子卻動手掐住男童脖子不斷大喊,「誰的小孩?」隨後將孩子的頭往水裡壓,直到有民眾看不下去出面阻止,才救了孩子一命,隨後也立刻報警處理。

▲▼桃園男掐住男童!怒吼「壓水裡」他狂掙扎…妻兒就在旁邊看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被壓到水裡的男童及其父親。(圖/爆怨公社)。

有網友看到事情發生經過,氣憤於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文公審陳警,短短23分鐘引來1400名網友留言撻伐:「太差勁了吧!自己有小孩的人做出這樣的事」、「如果對我小孩這樣,我一定會扁他」、「 傻眼!居然把孩子頭按到水裡,嗆傷他是要負責嗎?」

男童家長27日匿名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稱,自己擔天因身體有傷,沒有陪同孩子下水,而是在外頭等待孩子玩完水,原PO再表示,由於小孩是獨生子容易感到寂寞,所以常常會尋找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小朋友玩,沒想到當天孩子踢水潑到陳警,對方就起身用水回潑,孩子用水槍反擊後,卻遭拉住泳圈、無法離開,此時陳警又徒手抓住他孩子的脖子,「還把頭強壓在水底不放手」。

男童家長痛訴,事後經報警處理雙方一同去警局作筆錄,但筆錄結束後,陳警卻在警局外詢問要不要和解,表示提告對彼此都沒好處,還說「我可以給你200塊醫藥費」,讓她相當傻眼,遂反問陳警,「如果今天別人這樣對你小孩,你會原諒他嗎?」並回應,「我們麼錢都不要!我只要還給我兒子一個公道」。

▲水槍射到眼鏡男...男童慘遭「掐脖按到水裡」3秒!竟還被告傷害 媽怒還原經過。(圖/網友投稿)

▲「眼鏡男」身分曝光,是瑞芳高階警官。(圖/網友投稿)

陳警27日晚間也發千字文自清,他的2個孩子遭對方惡意欺負,他出面阻攔,不料男童重心不穩沉入水面,他立即將人拉起,一切皆有監視器畫面為證,只是全程不見對方家長,事後卻被曲解是壓男童入水,讓他感到委屈。

陳姓警官說,男童父親全程不在泳池邊照顧兒子,也未目睹過程,事後卻指控他「殺人未遂」。為了息事寧人,和解金一路從2000談到8000元,但男童父親不願意,即便看完監視器,仍堅持要提告,「我想澄清的是,本人擔任警務人員,秉持知法守法,決不會欺負弱小,若泳池業者願提供影帶,真相即可大白。」

瑞芳分局27日證實,文中的「眼鏡男」是分局內兩線三星警官,25日下午休假跟妻小到泳池玩耍,與民眾發生衝突。目前雙方說法有落差,也相互提告,但分局決不護短,也請陳姓警官配合調查,全案已經進入法律程序,後續將交由桃園市警局處理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泳池壓男童入水」被萬人痛罵 警官爸千字文告白:指控太沉重

快訊/「掐男童脖子按到水裡」!眼鏡男身分曝光 竟是瑞芳兩線三星警官

影/「他一直踢水用到我的臉」桃園男將男童往「水裡壓」...警方送辦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