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超逼真人皮面具到處行竊! 3男傻傻變臉「衣服沒換」被捕

戴「超逼真人皮面具」到處行竊! 3男傻傻變臉沒換衣服被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央視財經)

▲男子竟然模仿武俠片,戴人皮面具犯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央視財經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廣東佛山一間網咖日前發生竊案,警方透過監視紀錄器鎖定3名嫌犯,然而在附近的監控卻又找不到3人蹤影,後來才發現竟是戴上超逼真人皮面具幫自己「變臉」,不過可惜的是,3人雖然特意變臉卻沒換身上衣服,最後還是順利被警方逮捕。

《央視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1日凌晨佛山市高明區荷城,一名甘姓男子在網咖上網時,被陌生人拍了拍肩膀後,回頭發現桌上手機失竊,便立即向警方報案。警方根據店內監視紀錄器鎖定3名男子,然而後來查詢周邊監視器時卻又找不到特徵符合的嫌疑人,經過幾百小時的排查,終於鎖定一輛疑似作案的車輛。

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刑偵大隊民警黃海城表示,「嫌犯在上下網咖以及車內人員特徵衣服是沒有換的,但是臉部、髮型有明顯區別」,6日凌晨在廣州市番禺區一間店內順利逮到3人。這群無業男子其實是受到武俠劇「易容術」啟發,沒錢就戴上人皮面具以及假髮行竊,目前因竊盜罪被刑事拘留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