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媽媽被擄走「刀切脖子挖晶片」丟棄 7寶寶全消失…主人崩潰

▲▼狗媽媽被擄走「刀切脖子挖晶片」丟棄 7幼犬寶寶全消失…主人崩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atricia Doyle)

▲狗媽媽(圖左)被偷走,雖然與主人團圓,但狗寶寶仍消失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atricia Doyle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愛爾蘭近期發生多起愛犬在住家被偷走的事件,其中有1隻史賓格犬「黛西」(Daisy)除了被有心人士帶走,牠體內的晶片還遭直接挖出,殘忍的是,牠身邊的7隻幼犬也消失,讓飼主相當痛心。當地警方正展開調查。

《愛爾蘭郵報》(Irish Post)報導,黛西與牠生下的7隻幼犬,平時住在韋克斯福德(Wexford),一處上鎖的狗屋,本月初被有心人士「擄走」。黛西失蹤後4天,好心人在都柏林發現牠的身影,將牠送往動物救援機構,牠終於能與主人團圓,不幸的是仍找不到7隻幼犬。

▲▼狗媽媽被擄走「刀切脖子挖晶片」丟棄 7幼犬寶寶全消失…主人崩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atricia Doyle)

▲狗寶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atricia Doyle)

飼主帕特里夏(Patricia)發現,黛西的脖子受傷嚴重,原來是小偷用刀切開狗狗的皮膚,挖出晶片,讓人找不到狗,接下來再把牠丟到離家120公里遠的街上。

該名主人氣憤表示,她深愛的毛小孩被丟棄在街上,更糟糕的是,竟拿刀割牠的脖子,取出晶片,「我們已將牠安置在家中,但牠在找牠的狗寶寶。」她敦促,近期可能購買史賓格犬的客人,應主動聯繫當局。

還不清楚小偷如何找到黛西與其他幼犬。網友們甚至猜測,可能有專業的罪犯利用無人機,偷偷查看其他家庭的花園,再賣出偷來的小狗。

據了解,幼犬們僅約8周大,原本預計前往新家,卻遭到有心人士偷走。飼主至今仍難以相信這樣的事。

►當吃貨最幸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