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男揪妹吃鹹粥被砍3刀!挨譙「X你娘」追50米揍人 不敵4人圍攻血濺街頭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20日凌晨3時許,一名18歲男子與友人到大同路二段上的鹹粥店消費,卻與吃完離開的一群人互看不順眼,雙方在店門口爆發激烈口角,男子吵完後餘氣未消,還跑到路口出拳攻擊其中一人,卻遭對方持刀砍傷,男子背部、腿部均有刀傷,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已鎖定犯嫌車牌號碼,將通知到案說明,全案依傷害罪偵辦。

▲▼汐止一名18歲少年揪友吃宵夜與人口角,心生不滿上前毆人卻遭砍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18歲男子遭嗆後心生不滿上前毆人卻遭砍送醫,地面留下大量血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李姓男子(18歲)與7名男女友人事發前到鹹粥店吃宵夜,卻在進店時與另一群要離開的4男3女對上眼,李男遭對方高分貝嗆「看X小!幹X娘!」後不爽回嗆,雙方還在店外爆發激烈口角。李男看到他們分騎4輛機車離開,還追50公尺跑上前痛毆其中一人,卻遭對方持刀械猛砍,李男當街濺血倒地,地面留下大量血跡。

▲▼警方到場採證釐清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汐止一名18歲少年揪友吃宵夜與人口角,心生不滿上前毆人卻遭砍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汐止派出所警方派員到醫院調查案情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於凌晨3時13分獲報到場,發現動手的一方早已作鳥獸散,留下滿身刀傷的李男在人行道上哀號。醫護人員替李男進行簡單包紮,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,其背部有2處、大腿有1處刀傷,經治療無生命危險。

店家表示,事發時看到一群年輕人在吃鹹粥,吃完後就和坐在店外機車上的一群人走到前方,不久就聽見大聲叫罵的聲音,隨後就看到警車與救護車在眼前開過,並不清楚確切發生什麼事情。

警方經調閱監視器,發現李男在口角後,獨自從鹹粥店跑至50公尺外大同路二段、和平路口,朝對方機車隊的其中一人揮拳,卻遭對方持械砍傷。已根據畫面鎖定行兇一方的機車車牌號碼,將通知到案說明,全案將依傷害罪嫌進行偵辦。
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