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m宣布與Formula 1攜手 推出首次虛擬Paddock Club合作

▲F1傳奇Mark Webber與Paddock club貴賓對談。(圖/Zoom提供)

▲F1傳奇Mark Webber與Paddock club貴賓對談。(圖/Zoom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Formula 1和Zoom宣布將攜手建立全新數位合作計畫,率先在2020年布達佩斯舉行的FORMULA 1匈牙利大獎賽開幕前,為觀眾提供前所未有的虛擬Paddock Club體驗。

受疫情持續影響,首8場F1賽事將取消觀眾入場觀賽的安排,然而感受現場氣氛卻是F1賽事的重點所在,因此,Formula 1與Zoom合作,為觀眾精心策劃虛擬觀看體驗。

Zoom表示,在未來的比賽中,大會將根據國際汽車聯盟(FIA)的準則,創造更多精彩體驗。Zoom將在歐洲賽季的8場賽事中提供體驗,此外,F1還將與Zoom繼續合作,將虛擬Paddock Club服務擴展到其全球合作夥伴和F1車隊。

Zoom行銷長Janine Pelosi表示,在這艱難的時刻,F1這類型的組織仍需要透過互動式體驗維持與粉絲們的交流,企業也需為頂級客戶提供獨特的體驗機會,而Zoom正能夠提供組織及企業這些協助。

Janine Pelosi說,這次的虛擬Paddock Club讓觀眾們在家就能享受VIP等級的觀賽體驗。長期看來,未來的運動賽事很有機會朝虛實體驗混和的方向發展,打破距離限制,享受賽事現場的熱血氛圍。

修但幾勒!過期票券「簡單3步驟」搶救妙招曝光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