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酒吧重新開張才2天! 慘遇「客人確診」又被迫關門

▲▼英國倫敦民眾在解封後擠爆大街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倫敦民眾在解封後擠爆大街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4日開放民眾上酒吧,爆量英國人湧入各地酒吧「報復性飲酒狂歡」;然而很快就有2間酒吧的客人確診2019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,導致他們睽違3個月重新開張不過2天,就又被迫暫停營業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(Mirror)報導,英國西南部濱海伯納姆(Burnham-on-Sea)的酒吧「The Lighthouse Kitchen & Carvery 」,於當地時間6日在臉書宣布壞消息,店內一名解封第一天「超級星期六」就來消費的客人,不幸確診新冠肺炎,「我們現在正慢慢找出當天來店裡消費的客人名單。所有員工都會接受檢測,只要安全了,我們就會盡快重新營業。」

▲▼英國倫敦民眾在解封後上街享受夜生活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酒客才放鬆喝酒1天,就有人確診。(圖/路透)

英國英格蘭地區4日解封,儘管多名部長呼籲民眾出門千萬不要放鬆防疫,但對悶在家裡3個月之久的人而言,不少人已經選擇忽視政府建議,出現報復性行為。

各地酒吧內外擠滿人潮,所有人不顧社交距離,瘋狂飲酒、貼身熱舞,甚至互相親吻擁抱,還有酒客和警察近距離聊天,彼此都不戴口罩。截至台灣時間7日上午7點33分,英國累計28萬7290例確診、4萬4321死。

►時隔3個月解封!英格蘭首晚夜生活嗨爆 喝茫濕身「0社交距離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