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一套變性濾鏡長出「落腮鬍」 網友狂讚:Man爆!

▲▼陳玉珍套上變性濾鏡後,被網友大讚Man爆。(圖/翻攝陳玉珍臉書)

▲陳玉珍套上變性濾鏡後,被網友大讚Man爆。(圖/翻攝陳玉珍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近期網路上流行「FaceApp」,可透過變性濾鏡改變造型,有網站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照片拿來套用,沒想到竟成了「落腮鬍」的男子,讓網友大讚「Man爆」。

陳玉珍在臉書分享自己「變性」後的模樣,從原本的長髮變短髮,但是原本秀氣的臉龐卻多了「落腮鬍」,讓她自嘲一秒從大姊變大叔了!而網友看到照片後更是驚呼不斷,「好帥喔!」、「man man的!」、「Man爆」、「女秀氣男有型帥啦」。

立委蘇巧慧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行政院長蘇貞昌套用變性濾鏡後,變成短髮俏麗的模樣,結果自己卻被自動辨識系統判定是本人,還詢問「想要標示你自己嗎?」讓她自嘲「臉書認證」。

▲▼蘇貞昌經變性後特效後,被臉書辨識為他的女兒蘇巧慧。(圖/翻攝蘇巧慧臉書)

▲蘇貞昌經變性後特效後,被臉書辨識為他的女兒蘇巧慧。(圖/翻攝蘇巧慧臉書)

最近FaceApp爆夯,不少政治人物都被惡搞,靠著「變性濾鏡」一夕間男神變女神,不過卻衍生出自動續訂產生費用與洩漏個資疑慮,使用前仍需注意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