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中央公園水池發現男性浮屍 身分確定死因待釐清

▲中央公園水池發現一具男浮屍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 ▲中央公園水池發現一具男浮屍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、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中央公園內水池,27日下午5點多發現一具男性浮屍,明顯死亡。據了解,是民眾報案,發現池塘上有一名浮屍,消防局出動3車1艇11人前往,救災人員將人打撈上岸,發現池塘邊有停放一部重機車,死者為約50歲的陳姓男子,通知鑑識至現場採證,鑑識人員初步查看並無明顯外傷刀傷,初步排除他殺嫌疑。

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池塘旁停放一部重機,車內發現陳姓男子的身分證,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是一人出現在公園中,保全人員於凌晨1點多在現場有看到機車,但沒看到人,經鑑識人員初步查看死者並無明顯外傷刀傷,初步排除他殺嫌疑,已通知家屬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以釐清進一步狀況,並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▲中央公園水池發現一具男浮屍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中央公園發現一具浮屍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現場遺留一台機車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