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下車鈴沒響...司機卻來了!妹子驚「搭公車8年沒看過」 釣出一票苦主

▲▼公車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每天搭乘公車通勤,日前她快到站時按了下車鈴,但卻沒有任何聲響,原以為壞掉或開了降噪;沒想到,司機大哥迅速跑到她面前關切,得知真相的她恍然大悟,直呼從來沒注意到過。

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分享,當天她下班一如往常搭上公車,並開始觀看影片,「快到我家的時候,我按了下車鈴,可是它沒有叫,我以為是開降噪聽不到或壞掉了,但下一秒前面的妹子按就有聲音,我很納悶...打開手電筒抬頭一看,原來是性騷擾鈴的部分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自己搭了8年的公車,從來沒看過這個按鈕;重點是,下一秒司機就迅速趕來,關心問道「有人騷擾妳嗎?」而她則連忙解釋,是因為燈光太暗按錯了。

對此,不少網友大開眼界,紛紛笑回「我從來沒看過!也長太像」、「我也沒看過性騷擾鈴,但我不小心按到過無障礙鈴。司機直接轉頭說,同學你按錯鈴了,那是有坐輪椅需要司機幫忙的鈴」、「哇!好久沒搭公車了,居然多了這麼優的鈴」、「通常不是紅色的嘛」、「第一次看到耶,好新鮮」、「公車搭了快9年 也沒看過」。

po文也釣出曾出糗過的一票苦主,「沒事兒...我也按過。隔壁的阿婆:小賊...妳按錯了!真是丟臉到想找個縫躲起來」、「我也按過,而且還連續不小心按了兩次」、「哈哈哈X我也按過,然後整車只有我跟朋友,有夠尷尬哈哈哈哈」。

►連假出遊怎能不防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