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男排尿痛炸…龍根拉出「肥大吸血水蛭」!從尿道鑽入膀胱 解體照曝光

▲▼男子,陰莖,下體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水蛭經由患者尿道跑到膀胱,吸血約達1品脫(約473毫升)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柬埔寨金邊一名年長男性前往河中游泳後,當日排尿就出現劇烈疼痛的狀況,隨即就醫。經檢查,發現罪魁禍首正是一條水蛭,牠經由患者尿道跑到膀胱,吸血約達1品脫(約473毫升),體型早已膨脹,讓醫師只能使用微型工具先把牠殺死後,再拉出來。幸運的是,患者住院一個晚上後就能出院。

紐約郵報報導,該名男性來到醫院後,便先告知醫師有到河中游泳一事,醫師判定寄生蟲自尿道進入膀胱的可能性極大,隨後把微型攝影機置入體內後,才發現造成患者身體不適的原因是一條水蛭。

外傳患者部分器官被水蛭牙齒咬傷,且水蛭在吸了約1品脫(約473毫升)的血後,體型變大,才導致患者排尿時感到疼痛,這也讓移除水蛭的程序更加複雜。

最終,醫師只能利用微型工具先把水蛭殺死後,再經由當初牠進入體內的路徑,把牠拉出體外,所幸患者住院一個晚上後就能出院,目前身體狀況已恢復。

►一瓶搞定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