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忍畫面曝!彰化出現連續殺狗犯 虐死6狗「曝屍烈日」警拉封鎖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二林人的大小事)

▲彰化苑芳鄉三合村驚傳有民眾將狗虐殺後,將犬隻屍體排成一排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二林人的大小事)

記者白珈陽/彰化報導

彰化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殺狗案!彰化警局芳苑分局25日指出,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「二林人的大小事」PO文,稱苑芳鄉三合村有民眾將狗虐殺後,將犬隻屍體排成一排鋪在馬路,並曝曬在大太陽底下。警方第一時間前往現場拉起封鎖線,通知彰化縣動物防疫所派員到場共同處置,並派員積極調閱監視器,後續將依違反動保法積極追查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二林人的大小事)

▲▼警方第一時間前往現場拉起封鎖線,通知彰化縣動物防疫所派員到場共同處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二林人的大小事)

25日有民眾行經苑芳鄉三合村時,看見地上有不明物體,她起初以為是燒過的樹枝或樹幹,但走近一看發現竟然是6隻犬隻屍體,讓她嚇得花容失色,並發文至臉書社團「二林人的大小事」。警方發現後,即派員前往拉起封鎖線,並通報動防所。

動防所目前正積極前往該處,動防所所長董孟治表示,這起事件已違反動保法第25條,將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,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。警方指出,目前已掌握到犯嫌行蹤,將會積極逮捕到案,以了解犯案動機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外送員與路人當街鬥毆!「又跳又叫」 網爆笑:真的變功夫熊貓

快訊/馬武佐野郡山森林大火延燒16小時! 直升機載水灌救中

他沒有媽媽…國一中輟生畫「一雙新球鞋」:從沒人問過我想要什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