怨冰箱1顆都沒有!老媽神復仇「48顆巨芒果」塞爆家中各角落 網看呆笑了

▲芒果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檯子上、洗衣機上都有滿滿的芒果。(圖/翻攝自dcard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在炎炎夏日,大口咬下芒果酸甜的果肉,是非常幸福的事!一名女網友日前嘴饞想吃芒果,但冰箱裡一顆都不剩,於是向母親撒嬌抱怨;怎料,隔天家中各個角落出現成堆的超大芒果,瞬間讓她哭笑不得,而眾人們則讚嘆不已。

女網友在dcard還原母女倆的對話,當時她打開冰箱,直呼「一顆芒果都沒有了欸!」而老媽則笑說還有蘋果,問她想不想吃;但她一口回絕了,表示現在只想吃芒果,「沒想到...我就此鑄下大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隔天早上她起床後,赫然目睹「夏威夷祭典」現場,不僅果盤裡放了19顆巨大芒果,廚房、冰箱好幾層,甚至洗衣機上都有它的蹤跡,一共加起來有48顆之多

▲芒果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冰箱也塞好塞滿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接著說,「沒錯,我媽買了48顆巨芒果,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不...右邊還有數10顆愛文,我已經放棄數了,那袋超深我根本拔不出來!」

到了下午母親又突然說想吃西瓜,一席話嚇得她連忙制止,直呼「媽~真的就是,先不要。」po文掀起熱烈回響,也戳笑不少網友,大家紛紛回應,「媽媽:阿不是要吃芒果,讓妳吃爆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怎麼是買金煌,明明愛文比較好吃耶」、「我家也這樣,還有鳳梨跟西瓜」、「太羨慕了吧」、「快笑死了,哈哈哈哈傻孩子,千萬不要亂跟父母說你想吃什麼」、「妳媽是做水果批發的嗎」、「484要開水果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