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袖子上有1坨」母女報警調監視器 揪板南線潑精狼…結果卻是不起訴

▲▼黃金板南線捷運宅,江翠重劃區,帝國花園廣場,捷運江子翠站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1對母女搭捷運到江子翠站,下車發現袖子上有不明液體,疑遭人潑精。(示意圖為資料照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71歲簡姓男子被控,涉嫌在搭乘台北捷運從龍山寺站到江子翠站時,對坐在椅子上的一對母女潑精,觸犯性騷擾、公然猥褻等罪,但被潑到的母親已經把沾到袖子上的不明液體清乾淨,無法採驗,簡男到案後又矢口否認,而監視畫面,看不出簡男有任何特殊動作,也沒有碰觸到被害人身體,台北地檢署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。

被害的50多歲母親和已成年的女兒是在2月間,搭乘板南線從龍山寺往江子翠方向行進,到站下車後,女兒發現母親的袖子上有點髒髒的不明液體,問那是什麼東西,母親一看疑似男性精液,趕緊清理掉,想起剛3分多鐘的車程中,好像有人站在她的座位旁邊動來動去,憤而報警調閱監視器逮人。

警方很快就找到車廂上站在被害人身邊的簡男,簡男矢口否認有潑精行為,仍被依性騷擾、公然猥褻等罪送辦,不過檢察官勘驗監視畫面,簡男在車廂內並沒有明顯的大動作,也看不出有露出生殖器的猥褻行為,更無法分辨是否有碰觸到被害人身體的騷擾動作,被害人也無法指述自己哪裡被碰到了,又無法化驗不明液體到底是什麼,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過期票券才能增值!換東森幣1.5倍

【其他新聞】

幹細胞回春「1療程200萬」 前員工爆料醫美違法偷打…傳產老闆:感覺普通

祝釩剛認3度染麻!向法官求情「媽病重」:希望別被關 檢給予緩起訴

豪送400萬保時捷 車商分手提「神秘密碼」控侵占…女友駁:錯!是我的生日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