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神秘飲料「纖」風潮 超有魔性讓人一喝就愛上

圖、文/纖果食感提供

超商飲料百百種,大家到超商都會買什麼樣的飲料來喝呢?今年初夏,有一款酸甜飲料在IG上颳起了一陣實驗旋風,不僅有多位網紅爭相PO文,甚至引發大批網友慕名跟風。面對台灣的炎炎夏日,許多網友更將這款飲料封為超有魔性的消暑聖品。這款神秘的酸甜飲料甚至超越以往暢銷的珍珠奶茶,成為IG上的新寵兒。你看過實驗影片了嗎?在往下看之前,請小心劇透,謹慎閱讀,或跟讓小編直接帶你一探究竟吧!

神秘飲料引IG口水之亂 網友直呼忍不住

為何這款酸甜飲料在IG上掀起這麼大的風潮呢?原來是一支神秘影片引起的轟動!以鬼靈精怪出名的陳彥婷及校園人氣女神謙謙,都在IG上分享自己看過影片後的真實反應!為何這支影片,能引起這麼多的討論度?原來這是一支超魔性的實驗影片,要測試觀眾,能不能在不斷重複切柳丁、擠檸檬、吞口水、喝飲料等畫面,和剝柳橙、咬檸檬、吞飲料等療癒聲音的ASMR,所產生的視覺和聽覺雙重衝擊下,忍住流口水的慾望?

這股挑戰風甚至還延燒到YouTube,經常分享美食的安安邊緣子也跟上這波風潮,天母三兄弟在阿民特別設計的多關流口水挑戰中,不敵實驗影片的誘惑,大吞口水。整個實驗影片最後終於揭曉,原來這款神秘飲料是加了滿滿柳橙及檸檬的纖果食感。而挑戰失敗的天母三兄弟、陳彥婷和謙謙,在最終喝了
纖果食感後,都大讚跟影片帶給人的酸甜感的程度不相上下,真的太清爽、太消暑啦!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#此篇文贈禮 x10 感情世界是酸與甜的結合 就如同人的個性一樣 一個人冷靜,另一半就會活潑 這樣的感情才能互補中創造穩定。 (這破題想很久) 人齁....越告訴自己不行 心齁....就會越告訴自己往哪去 孕婦必須堅持讓自己適可而止少喝飲料 纖果食感採用在地水果 不管是柳橙汁或是檸檬汁 內含兩顆柳橙/檸檬的膳食纖維量 對於我不知道要喝什麼飲料時 不但可以解癮,心理壓力相對也不會那麼大! 我在吃飯的時後愛看吃播 看網路實驗影片一直猛吞口水 趕快去冰箱拿一瓶纖果來喝 這對我來說只有『爽』字形容 _ P.s @77.food 限動的反應真的是絕了!也可以去看看! _ 抽獎x10 每位可獲各一瓶檸檬飲+柳橙飲 1. 不要只留「抽、我要抽」 2.開心抽獎,之後還有 #你也想喝一下嗎 #纖果食感 #纖更多更好喝 #小7獨賣 #纖果汁 #受邀纖果食感ASMR大挑戰 #實驗影片請看我

陳彥婷 Tiffany(@thetiffanyche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►點擊看天母三兄弟流口水挑戰

夏日最受歡迎神飲 酸甜魅力無法擋

網紅們望「檸」止渴的模樣引發大票網友的好奇心。社畜時代小編也被這風潮燒到,特別企劃一個整人實驗,讓不知情的同事看實驗影片後不自覺吞口水,並在不敵酸甜魅力及想喝纖果食感的慾望下,一口乾盡,導致同事們輸掉兩萬塊獎金。眾多網友們也都紛紛分享,在太陽下運動後,最想要的就是一杯酸甜的纖果食感。其實除了可以消暑外,不管是吃完重口味、濃稠的食物想解解膩,或夏日裡想增加食欲,酸甜可口的纖果食感都超適合你的!

▲▼      纖果食感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      纖果食感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點擊看社畜演員兩萬元飛走瞬間

纖果食感魅力爆棚 你也流口水了嗎?

不只網紅與網友們對酸甜可口的纖果食感毫無抵抗力,根據調查發現超過90%的大學生觀看影片後會瘋狂的吞口水。而這場IG上的口水之亂居然還引起喜歡分享冷知識的怪奇事務所關注,現身說法檸檬唾液效應背後的原理。在螢幕前看完實驗影片,你是不是也口水直流呢?快到超商買一瓶纖果食感跟上這波風潮吧!

快來挑戰這支超酸甜的實驗影片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