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擬推新智慧音箱「王子」 價格預估比Home高、比Home Max便宜!

▲▼智慧音箱Google Hom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Google計畫推出一款新的Nest智慧音箱,圖為Google Hom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據《9to5Google》引述知情人士報導,Google計畫推出一款新的Nest智慧音箱。該設備代號為「Prince」,外型預計將維持Nest Mini、Nest Hub及Google Home Max的設計語言,整體低調不張揚。

這款設備預計將可與Sonos One競爭,《9to5Google》推測,其音質與功能應介於Google Home及Google Home Max間。軟體方面,這款設備將配備Google Assistant,但目前尚不清楚其任何可能的獨立軟體功能。

目前尚無法得知這款Nest品牌的智慧音箱最後會以什麼名稱亮相,也不確定何時推出。但考慮到Pixel 4a已延遲發布,Google可能要到今年秋天才會推出這款新產品。價格方面,《9to5Google》推測將「高於Google Home、低於Google Home Max」。

首款Google Home於2016年推出,與初代Google Pixel、Chromecast Ultra、Daydream VR頭戴式設備等產品一同推出。隔年,Google以原始設計為基礎,為後來的Home Mini及Home Max提供了更多「織品」外觀設計概念。

不能只有我知道!過期票券爽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