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上印英文名字?他嚇傻「實名制也太扯」…真相反轉糗翻:我道歉

▲▼口罩MIT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弟弟的英文名竟然被印在口罩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無論在實體通路、超商或網路買口罩,仍持續遵循實名制政策。一名網友日前正要戴上口罩,突然注意到左下角有3個小小的英文字,拼起來竟然正是他的英文名字,當場嚇到說不出話,趕快拍下來跟家人分享,下秒真相大反轉,害他尷尬到道歉認錯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當事人正是他的弟弟,前幾天打開家庭LINE群組,看見弟弟傳了一張口罩的照片過來,並且驚嚇地說,「欸靠⋯他怎麼知道我的英文名字⋯實名制也太扯⋯國家機器動起來欸!」他仔細看了一下照片,發現左下角有個「TIM」單字,原來弟弟的英文名字就叫做TIM,想不到政府發的口罩竟客製化到這種程度,連民眾的名字也註記上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口罩MIT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翻過來看才知道誤會一場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,原PO發現這張照片是從口罩白色內層拍出去,所以順序會倒過來,要翻過來從藍色外層看才對,正確拼法應該是「MIT」,代表Made In Taiwan(台灣製造),於是淡淡傳了一句「八七,反過來看= =」,弟弟把口罩翻過來也瞬間恍然大悟,尷尬地說「我道歉⋯」。

貼文曝光惹得網友全笑翻,紛紛留言,「這下子大家都知道你弟的英文名字叫Tim了」、「TIM,出來打球啊」、「剛好三個字母都是對稱的」、「結果他就會發現路上怎麼那麼多Tim」、「你弟拿我的口罩幹嘛」。

・深層潔淨肌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