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特蘭大再傳槍擊!歹徒大街上開槍「打帶跑」 至少2死5傷

▲▼亞特蘭特兇嫌駕駛皮卡車,其中一人下車朝人群開槍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atlanticgreenp1」)

▲亞特蘭特兇嫌駕駛皮卡車,其中一人下車朝路人開槍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atlanticgreenp1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(Atlanta)13日傍晚發生槍擊案,兇嫌開車在路邊停下並開槍,隨後加速逃逸,造成2死5傷的悲劇。警方目前正在尋找是否有其他受害者及目擊者,兇嫌的身分也還在進一步的調查當中。

綜合外電報導,警方表示槍擊發生地點位於埃奇伍德(Edgewood)社區,梅遜大道接近哈迪街的路口,時間則是周六(13日)傍晚5點40分。亞特蘭大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,發現5人受到槍傷,隨後送醫救治;另外2名死者在警方抵達前,就已先被私家車載往醫院。

警方表示,他們正在尋找是否有其他受害者和目擊者,目前他們所有的僅是疑為犯案歹徒所開的皮卡車。公布的畫面中可以看見,皮卡車停在T字路口後,一名帶著深色帽子的歹徒下車開槍。

目前兇嫌的身分和數量尚不清楚,受害者及罹難者的姓名也未公開,警方釋出訊息要求現場若有目擊者,或是任何有關資訊,應盡速和當局聯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