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嬤體內驚現「日軍子彈頭」!痛心曝80年前血淚史:穿過哥哥身體打到我的

▲▼老人背部留有一顆日軍子彈。(圖/翻攝荔枝視頻截圖)

▲老人背部留有一顆日軍子彈。(圖/翻攝荔枝視頻截圖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江蘇宿遷85歲的奶奶沈書俠近日發生車禍,腰椎不幸骨折,但醫生為她進行手術的過程中,意外發現背部有一枚直徑8毫米、長度15毫米的子彈,這才讓她回想起大批日本侵略者在她5歲進村掃蕩時,所有親屬都被殺害,只有自己背後受傷僥倖存活,沒想到子彈在體內留了80年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今年85歲的沈書俠指出,小時候一家5口生活在「陳莊」的村子裡,某天遭到日軍掃蕩時,不料竟然放火燒她家,過程中日軍更殘忍一槍殺掉她的母親,就連哥哥抱著她準備翻牆逃跑時,也不幸被斃命。

▲▼老人背部留有一顆日軍子彈。(圖/翻攝荔枝視頻截圖)

「子彈很有可能就是那時穿過哥哥的身體後,進入到我體內的。」沈書俠痛心表示,哥哥在被日軍槍殺後,爸爸和爺爺也留在屋裡被活活燒死。有了鬼門關前走一遭經歷的她指出,「別人都說我命大,死裡逃生,但我知道我的命是一家人用性命換來的...」,之後她就和親戚離開了村莊。

不過,儘管這80年來腰部都會隱隱作痛,但沈書俠卻沒想過自己背部裡還留有一顆子彈,「要不是這次住院,我可能到死都不會知道身體內還有一顆子彈頭。」

醫生表示,由於子彈頭離沈書俠某些器官相近,加上她年事已高,手術取出有一定的風險,而留在身體裡對她的健康影響也不大,所以不建議取出來。

▲▼老人背部留有一顆日軍子彈。(圖/翻攝荔枝視頻截圖)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必備護髮聖物!摩洛哥優油超狂特價799元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