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孫戀81歲牧師去世 鮮肉老公繼承560萬:哭兩天就夠了

▲▼英國牧師菲利普過戶後,慘遭鮮肉拋棄。(圖/翻攝自Florin Marin臉書)

▲同性伴侶克萊蒙特(Philip Clements)與馬林(Florin Marin)。(圖/翻攝自Florin Marin臉書,下同)

記者吳孟臻/綜合報導

英國81歲退休牧師克萊蒙特(Philip Clements)與羅馬尼亞27歲男子馬林(Florin Marin)於2017年結婚,成為同性伴侶,後來牧師將房子轉贈給另一半,沒幾天卻慘遭對方踢出家門、只能寄宿朋友家,鬧上新聞版面。日前在克萊蒙特在醫院孤獨離世,馬林將繼承15萬英鎊(約台幣566萬),再次受到丈夫親人的猛烈砲轟,被批是「吸血水蛭」。

根據《鏡報》,克萊蒙特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的一間醫院去世,因為新冠肺炎期間醫院不開放探視,他身旁並無親人陪伴。

馬林聲稱,因為封城,克萊蒙特無法回到英國就醫,導致平常的藥吃光了、身體越來越虛弱,後來病情加重,住進醫院。因為擔心染上新冠病毒,兩人不得不分開,即使後來檢測結果為陰性,但丈夫被送進心臟科,不久後陷入昏迷、病逝。

馬林表示,他因此哭了兩天,但已經整理好心情,準備繼承保險賠償金15萬英鎊。除此之外,只要馬林不再婚,每個月還能獲得2000英鎊(約台幣7.5萬)的終身退休金。

對此,克萊蒙特的的弟弟湯尼(Tony Clements)抱怨,當馬林打電話告知死訊時,一點都沒有難過的感覺,「一個年輕人對81歲的男人感興趣,不是為了錢是為了什麼?如果我是克萊蒙特,我會找一個年紀相近的伴侶,但他就是對馬林死心踏地」。湯尼也透露,自從克萊蒙特決定義無反顧跟馬林在一起之後,他們幾個兄弟就沒聯絡了。

另個弟弟布萊恩(Brian Clements)更痛罵馬林,「他就是水蛭,總是能得到他想要的」,也強調,從來不在意哥哥的錢,只在乎他健不健康,「我不知道他留下多少錢,只知道他在馬林身上花很多錢,討他開心。」

對於遭受另一半的親人批評,馬林則回應,「我不想在別人面前展現我的悲傷,他不會希望我因為他的死難過太久,而且他把錢留給我也不是我的錯」。

2017年,馬林獲得克萊蒙特過戶價值10萬英鎊(約台幣377萬)的房子,雖曾經大吵將克萊蒙特趕出家門,但兩人在今年3月和好。

►送24歲鮮肉一間房「我寶貝不愛錢!」 79歲牧師被甩流浪街頭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