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察桃機北跑道刨鋪工程 林佳龍:安心國旅補助反應熱烈將再加碼

▲交通部長林佳龍4日視察桃園國際機場北跑道刨鋪工程時表示,安心國旅補助若反應熱烈會再加碼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交通部長林佳龍4日視察桃園國際機場北跑道刨鋪工程時表示,安心國旅補助若反應熱烈會再加碼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交通部長林佳龍4日下午視察桃園國際機場北跑道鋪面刨鋪工程時指出,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政府推出安心國旅補助預算加碼至39億元,若國人反應熱烈,會以特別預算、觀光發展基金再加碼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無條件支持,相信在立法院與行政院全力支持下,讓國旅點亮觀光產業發展。

受到新冠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導致國際航空運輸航業大幅減少旅客、貨運等商機,桃園國際機場為超前部署,特別針對北跑道進行鋪面刨鋪工程,林佳龍下午趕往視察施工情形,並慰勉桃機工程團隊,要求務必全力以赴如期完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佳龍視察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安心國民旅遊計劃從7月1日展開,補助可說是規模最大、時間最久,也是程序最簡便的一次,若再搭配振興三倍券可提供全家出遊。

▲交通部長林佳龍4日視察桃園國際機場,承諾安心國旅若反應熱烈會再加碼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交通部長林佳龍4日視察桃園國際機場,承諾安心國旅若反應熱烈會再加碼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林佳龍進一步說明,交通部因應疫情後產業振興推出安心國旅補助預算,加碼到39億元,規劃以4個月推動,倘若國人反應熱烈,會以特別預算、觀光發展基金再加碼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允諾無條件支持,甚至在行政院會中特別提過,因此交通部再提出20億元希望加碼,關於特別預算,相信在立法院與行政院全力支持,會讓國旅點亮觀光產業的發展。

林佳龍認為,所有政府部門的員工旅遊,再加上主管業務相關單位的員工旅遊將導入國民旅遊,未來將媒合旅行社,提供最高檔國旅深度的體驗,期許能夠利用這次機會,提升國內觀光服務品質。

林佳龍強調,國民旅遊的量很重要,但深度旅遊才能真正提高產值與品質,這點也是目前非常重要的政策,政府各項事業單位人員的旅遊相信會有上百億商機,這比交通部原先編列之預算達數倍之多,希望大家用觀光來愛台灣,讓世界能看見台灣是防疫大國,等到台灣以半年時間把國旅做到非常好,當國門打開之時,就可做為吸引國際觀光客來台參考的精緻旅遊路線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人夫偷腥被正宮告 夥同小三小四找檢察官想解套!繳51萬元遇到冒牌貨

►強力取締違規改裝汽機車 大園警2小時查獲9件限期改善

►網戀香港賽馬博弈大亨…婦急匯90萬要「救夫」 警員到場敲破她的幻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