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雲林黨部主委改選 3人競逐就是「影武者之戰」

▲民進黨雲林縣縣黨部主委改選將於24日舉行,雲林縣黨部呼籲黨員踴躍前往投票,投票當天務必遵守戴口罩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民進黨雲林縣縣黨部主委改選將於24日舉行,雲林縣黨部呼籲黨員踴躍前往投票,投票當天務必遵守戴口罩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民進黨縣市黨公職、雲林縣縣黨部主委改選將於24日舉行,雲林縣縣黨部主委參選人共3人,分別是曾任全國黨代表的林富田、前斗六市黨部主委江宗保,及曾參選雲林縣議員的吳爾夫,3位參選人宛如鴨子划水,表面和平競選但私下拜票把握最後時間,積極爭取黨員支持。

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選舉,有國際文教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爾夫、前斗六市民代表江宗保、台灣綠能協會常務理事林富田等三人登記角逐,實力相當競爭激烈,外界視為立委蘇治芬、李進勇正直辦公室、立委劉建國好央甲團隊散大系統之爭。

參選黨部主委的江宗保為立委劉建國立委劉建國秘書,劉建國的「好央甲團隊」系統黨公職全力動員輔選,江宗保現為雲林縣黨部執委,曾任斗六市民代表、民進黨雲林縣斗六市黨部主委、民進黨全國黨代表。

林富田目前擔任台灣綠能協會常務理事,曾任民進黨全國黨代表、雲林縣黨部組訓組長,在雲林縣綠營屬於立委蘇治芬系統,登記參選縣黨部主委後,由前雲林縣議員、麥寮鄉長許忠富積極輔選,實力堅強。

吳爾夫2007年自澳洲取得學位返國定居雲林,目前為國際文教有限公司董事長,曾任民進黨中央黨部青年委員、雲林縣黨部青年組長,2007年自澳洲取得學位,2014年參選雲林縣虎尾區縣議員落選,加入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所成立的「正直辦公室」團隊,持續服務雲林鄉親。

三人在伯仲之間誰能出線已進入倒數時刻仍呈現膠著,民進黨雲林縣公職民代分析,立委蘇治芬未表態支持對象,也沒介入操盤,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後,也沒再參與'黨政運作,最後關鍵誰能獲得立委蘇治芬、劉建國兩人及系統支持,出線的機率較濃厚

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指出,雲林縣目前有3354名黨員,周日將於斗六市、斗南鎮、西螺鎮、虎尾鎮2處、北港鎮2處及台西鄉設置8個投開票所,進行改選投開票作業,每個投開票所設有體溫量測站把關投票黨員體溫,選務人員也會要求黨員須戴口罩,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
 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沿海防積淹水 水利處佈設251座抽水機具加強戒備

►不斷更新/全台停班停課一次看 10縣市發布「豪雨以上」警戒

►馬鳴山鎮安宮頒發百萬獎助學金 600名東勢鄉、褒忠鄉學子受惠


►租學生宿舍製防塵口罩宣稱「醫療級」 雲林黑心業者送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