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川普性醜聞」贖金127億!暗網駭客「偷法律文件」放話:公開沒人會想選他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美國暗網一直以來被視為相當神秘的存在,而其中一個駭客團體「REvil」更聲稱駭入美國娛樂律師事務所「Grubman Shire Meiselas&Sacks」,取得大量的私人訊息,裡面更包含美國總統川普的醜聞,同時還放話威脅如果川普不支付有史以來最高額的贖金4200萬美元(約127億元台幣),這些資料就會在下周被公布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個名為「REvil」的犯罪集團入侵了美國娛樂律師事務所「Grubman Shire Meiselas&Sacks」,並獲得了許多名人的資料,其中包含川普、女神卡卡(Lady Gaga)、瑪丹娜(Madonna)、妮奇米娜(Nicki Minaj)、布魯斯.史普林斯汀(Bruce Springsteen)、瑪麗.布萊姬(Mary J. Blige)、艾拉.麥(Ella Mai),克里斯蒂娜.阿奎萊拉(Christina Aguilera)和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等人。

據悉,駭客使用勒索軟體進行攻擊,並將網路鎖住後要求受害者付費,才能拿回對系統跟文件的訪問權限。「REvil」在暗網上先是公開了女神卡卡跟瑪丹娜的文件後稱,下一個將要發布的人將會是正在進行競選活動的川普,他們發現了很多關於他的負面情色緋聞。

「REvil」表示,對川普的選民來說,在這樣的文件被公開後,應該不會有人希望他成為總統,同時也訂下了一個星期的時間,要求高達4200萬美元贖金,來阻止該文件的發布。報導中指出,目前不清楚駭客向總統提供了哪些資訊,但該組織尚未有證據表明確實握有川普醜聞的文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